健康、安心、值得信賴

  • 玻璃材質 環保回收

    玻璃材質 環保回收

    秉持善待地球信念,採用便於回收的玻璃材質,堅持天然成分製造,不含雙酚A、雙酚S (BPA/BPS-free)、100% 無毒成分,就連嬰孩都可安心使用。

  • 安全材質 安心使用

    安全材質  安心使用

    值得信賴的安心製程,就連瓶蓋也使用不含雙酚A、雙酚S (BPA/BPS-free)、聚丙烯(PP#5)的100%無毒材質,方便裝盛食物與飲品,天天使用也安心。

  • 醫療規格矽膠保護套

    醫療規格矽膠保護套

    矽膠保護套同樣採用不含雙酚A、雙酚S (BPA/BPS-free),且符合醫療規格的矽膠材質,除了防滑好拿取之外,更能保護玻璃瓶身不易破裂。

美國製造對 Lifefactory 的產品來說是相當重要的一環,除了創造當地就業機會,更可提供高信賴度與做工精緻的產品,也因此從矽膠保護套、固齒器到產品上蓋,皆為美國製造。

歐洲的夥伴秉持著最嚴謹的態度,為 Lifefactory 提供了最高品質的玻璃瓶,我們的玻璃瓶身、吸嘴、與奶嘴上蓋皆為歐洲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