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FOUNDERS

Lifefactory 誕生於2007年,是由嬰幼兒照護專家 Pam Marcus 和優秀的複合式設計師 Daren Joy 共同開發出一系列健康導向、風格時尚的嬰兒奶瓶。其後公司日漸茁壯,為滿足更多人的需求, 秉持健康/安心/時尚的初衷,設計延伸多元系列產品,豐富更多人的品味生活。

Lifefactory 的共同創辦人

  • PAM MARCUS

    Pam 曾經在奧克蘭凱瑟醫院擔任兒童物理治療師及嬰幼兒照護專家長達十七年。她長期訓練、觀察、並評量兒童生長發育的關鍵階段,包括活動力、成長進程、以及社交語言能力等等。

    在這段過程中,她開始關注食器中含有有害化學物質以及塑膠材質,會對餵養嬰幼兒造成不良影響,尤其是在嬰幼兒最容易受到傷害的關鍵時期,卻遲遲無安心健康的家用飲食容器搭配使用,因此蒙發創立 Lifefactory 的契機。

  • DAREN JOY

    身為一位獲獎無數的複合式設計師及建築師,Daren 擁有與生俱來的天份,能夠創作出設計前衛卻不讓人產生距離感的作品。Daren 的設計初衷是透過解構物件及環境,如何影響人們的健康與幸福來創作,因此他的作品能夠從實體面與情感面體現關懷之心。Daren 分別於1996和2005年在「時尚居家雜誌」舉辦的年度競賽中獲獎。Daren 同時也是三個孩子的父親,更加察覺自己被賦予對於環境及健康的社會責任;秉持這樣的信念,他將對生命及設計的熱情全力投注於 Lifefactory。